《中国共产党文化创新史》出版

2017-10-12 来源: 山东宣讲网 作者:

  

  

  内容简介:为喜迎党的十九大,进一步深化对中国共产党文化创新历程的认识,近日,由中共山东省委讲师团团长孔繁轲主编、山东人民出版社出版的《中国共产党文化创新史》一书,正式出版发行。至此,由中共山东省委宣传部精心策划编纂的《中国共产党道路创新史》《中国共产党理论创新史》《中国共产党制度创新史》《中国共产党文化创新史》等4部系列书籍全部完成。

  文化是民族力量的支撑,文化自信基于历史的厚重。中国共产党在科学把握文化发展规律的基础上,不断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的健康发展,谱写了文化创新辉煌的历史篇章。该书梳理了党的文化创新的历史进程,总结了党的文化创新的基本经验,展望了继续推进文化创新、以文化创新促进经济社会发展、铸就民族精神之魂的美好蓝图。全书通过以史论道、史论结合的方式,全面阐释了文化自信的历史底蕴和理论底气,对于切实提升文化自觉、增强文化自信、实现文化自强具有深远的历史意义和现实意义。

  出版社:山东人民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7年8月

  定价:68.00元

返回首页>>

初审编辑:牛乐耕

责任编辑:李士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