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之光

理论微信 新浪微博 山东手机报·移动客户端 大众网

详解当前意识形态领域的新变化及对策②

2016-05-24来源:大众网作者:

  【青年“政治佳”公开课】贾英健教授详解当前意识形态领域的新变化及对策②

   

  首讲导师是中共山东省委党校研究生部主任贾英健教授,授课内容为“当前意识形态领域的新变化及对策”。授课总时长为60分钟,共分为3课,今天讲第2课。

  贾英健教授是山东省金乡县人,北京师范大学哲学系马克思主义哲学专业人学与价值理论研究方向研究生毕业,哲学博士,中国社会科学院哲学研究所博士后流动站马克思主义哲学专业出站博士后。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享受国务院颁发政府特殊津贴,山东省首批齐鲁文化英才。

  贾英健教授主要从事马克思哲学、人学理论与价值观、虚拟生存、公共哲学、现代性与文化理论等的教学与研究,学术研究专长为人的哲学、价值与文化研究。

  (转载应注明来源并转载包括二维码在内的全部内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雨萌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