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时间”理论融媒体专栏上线 以图示形式倡导全民学习

2019-08-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事业发展没有止境,学习就没有止境”,实干兴邦,学习强国。为倡导学习,提升全民理论素养,大众网理论之光网特别策划推出“学习时间”理论融媒体专栏,以图示形式,深入宣传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新高潮,并更加自觉地用这一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共同创造新时代的美好生活。

  该专栏以图示形式,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等各领域的重要讲话、重要论述,十天一期。“学习时间”专栏适应当前移动互联网传播趋势,用图片进行理论内容的碎片化传播,令广大党员、干部、人民群众持续学、坚持学、深入学,形成良好的学习氛围。

  今天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2周年,在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学习时间”正式上线并推出第一期《强军梦就是强国梦,向最可爱的人致敬》,回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强军”的系列论述,向最可爱的人致敬!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强军之路,把强军事业不断推向前进。

  以下为“学习时间”理论融媒体专栏第一期:

返回首页>>

初审编辑:牛乐耕

责任编辑:李士环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