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之光

理论微信 新浪微博 山东手机报·移动客户端 大众网

“中国梦·党在心中”百姓宣讲活动启动

2017-05-10来源:山东宣讲网作者:

  为深入开展中国梦的宣传教育,着力营造迎接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的浓厚氛围,集中展现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风貌,近日,省委宣传部、省委讲师团下发通知,在全省开展以“中国梦·党在心中”为主题的百姓宣讲活动。

  今年的百姓宣讲活动,围绕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突出“中国梦·党在心中”这一主题,更好地展现中国共产党人的光辉形象,更加充分地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密切党群、干群关系,引导广大干部群众唱响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的时代主旋律,增强广大干部群众爱党护党信党、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和干劲,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浓厚的思想舆论氛围。
  在百姓宣讲活动中,通过讲故事、曲艺说唱、微视频等多种形式的宣讲,重点讲述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走过的光辉历程,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取得的辉煌成就;讲述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艰苦奋斗、爱岗敬业、履职尽责、担当有为、清廉奉献的亲民、爱民、为民、利民的真实故事和感人事迹;讲述基层百姓对党的深情厚意和信赖支持;讲述广大干部群众在党的领导下积极投身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奋力实现中国梦的良好精神风貌。
  百姓宣讲活动自3月上旬启动,至9月底结束。在各地市、有关部门单位层层选拔和全省决赛的基础上,9月份,选取优秀宣讲员组成山东省百姓宣讲团,在全省进行巡回宣讲。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士环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