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之光

理论微信 新浪微博 山东手机报·移动客户端 大众网

“宣讲时间”品牌荣获部“2016年度出色工作项目”

2017-05-10来源:山东宣讲网作者:

  2月13日,山东省委宣传部召开2016年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省委常委、宣传部长孙守刚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宣传部部务会议成员和部机关、直属部门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会上,省委讲师团“‘宣讲时间’品牌打造”被表彰为“2016年度出色工作项目”。

  2016年,省委讲师团以打造“宣讲时间”特色品牌为引领,始终秉持创新驱动发展理念,各项工作聚焦宣讲来谋划、围绕宣讲来进行,让“宣讲时间”品牌活起来、立起来、强起来,通过生动有效地讲理论、讲政策、讲道德、讲文化、讲法治,持续扩大理论宣讲工作的覆盖面和影响力,真正实现了理论宣讲无时不在、无处不有。在宣讲方法上,坚持集中宣讲与常态化宣讲相结合、百姓宣讲与价值引领相结合、理论研究与宣讲提升相结合;在宣讲载体上,打造了以《理论学习》期刊、山东宣讲网、“宣讲时间”手机APP、微信公众号、宣教基地等纸上网上掌上点上多平台融合发展的立体宣讲格局;在宣讲机制上,注重整合宣讲资源,构建理论宣讲“八路军”,深入实施理论惠民工程。
  创建“宣讲时间”品牌,对强化讲师团宣讲“主业”,提升讲师团系统知名度和影响力、推进我省理论宣讲和普及工作迈上新台阶发挥了特殊重要作用。“宣讲时间”特色品牌创立以来,示范带动作用突出,得到了中宣部、省委宣传部和社会各界的充分肯定。2016年山东省委讲师团荣获“全国优秀基层理论宣讲先进集体”,省委讲师团团长孔繁轲在中宣部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研讨班上作典型发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士环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