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之光

理论微信 新浪微博 山东手机报·移动客户端 大众网

省委讲师团推进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集中宣讲

2017-08-04来源:山东宣讲网作者:

  为迅速兴起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的热潮,推动“宣讲时间”五进行动,省委讲师团印发《关于依托“双百结对联动”集中宣讲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的通知》(鲁讲发〔2017〕6号),决定从6月下旬至8月中旬,依托“双百结对联动”活动,组织理论宣讲专家深入农村、社区、企业、机关、学校等,结合基层干部群众实际,有针对性地集中宣讲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通过为期两个月的集中宣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上来,进一步振奋精神、锐意进取,更加自觉地投身经济文化强省建设,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近期,来自讲师团系统、党政机关、党校、高校、社科院、社科联和宣讲工作者协会的宣讲专家,正在围绕“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奋力开创经济文化强省新局面”这一主题,深入宣讲过去五年我省取得的重大成就和经验体会以及未来五年全省工作的总体要求和奋斗目标;深入宣讲我省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推动文化繁荣发展、建设和谐美丽幸福家园等方面的重点任务、重要举措;深入宣讲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部署要求。目前,已有近50位宣讲专家到结对宣教基地宣讲50余场。宣讲专家的精彩宣讲引发了听众强烈的思想和情感共鸣:党员干部群众普遍认为,省委讲师团在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结束后不到一个月便把党代会精神送到了基层,从群众关心的热点问题入手,用老百姓喜闻乐见的语言把党代会部署的重点工作讲实讲透,传达速度“快”、宣讲内容“实”、方法形式“活”,有效地帮助基层全面理解、准确把握党代会精神。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士环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