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之光

理论微信 新浪微博 山东手机报·移动客户端 大众网

山东省“中国梦·党在心中”百姓宣讲团巡回宣讲首场报告会走进省直机关

2017-09-14来源:山东宣讲网作者:

  

  山东省“中国梦·党在心中”百姓宣讲团巡回宣讲首场报告会在济南举行

  

  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徐向红出席宣讲活动

  

  省委讲师团团长孔繁轲出席宣讲活动

  

  省委省直机关工委副书记周杰华出席宣讲活动

  山东宣讲网9月13日讯 9月13日上午,由省委宣传部、省委讲师团、省委省直机关工委联合举办的山东省“中国梦·党在心中”百姓宣讲团走进省直机关活动在南郊宾馆俱乐部举行。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徐向红、省委讲师团团长孔繁轲、省委省直机关工委副书记周杰华等领导出席宣讲活动,省直机关部门、单位400余名机关干部听取了宣讲报告。

  

  基层宣讲员们以报告、相声、山东快书、微视频等多种形式作主题宣讲

  期间,来自基层一线的9名(组)宣讲员紧紧围绕“中国梦·党在心中”这一主题,分别以报告、相声、山东快书、微视频等不同形式,作了《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赤子之心跟党走》《编外党员的爱心公益梦》《“钻”出人生新希望》《找组织续集》《我在西李寨村的两年》《我的修脚路》《考验》《杜所长修路记》等主题宣讲。他们结合自己在基层的切身经历讲述百姓故事,传递梦想力量,展现了广大干部群众在党的领导下奋力实现中国梦的良好精神风貌。

  “中国梦”系列百姓宣讲,是省委宣传部、省委讲师团近几年打造的基层理论宣讲工作特色品牌,是我省基层理论宣讲工作的重要载体,自2013年至今,每年聚焦一个主题,已连续成功举办5届。今年3月份以来,“中国梦·党在心中”百姓宣讲活动正式启动,各地区部门单位广泛发动、精心组织,在全省上下形成了深入学习宣传中国梦,合力唱响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的主旋律,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了浓厚思想舆论氛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士环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