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之光

理论微信 新浪微博 山东手机报·移动客户端 大众网

威海市文登党校宣教基地积极宣传贯彻省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2017-08-28来源:山东宣讲网作者:

  按照鲁讲发〔2017〕6号文的通知精神,文登党校宣教基地积极行动,通过四项举措集中宣讲山东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一是统一认识,先学细悟。教育者先受教育。基于这一点,校委会专题研究学习贯彻省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相关事宜,要求全体教职工充分利用周五政治学习日,先学一步,吃透精神,把握实质。

  二是社会调研,做好结合。习近平总书记说,调查研究是谋事之基、成事之道。没有调查,就没有发言权,更没有决策权。贯彻落实省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必须进行全面深入的调查研究。文登党校组成两个调研组,分赴基层开展调研,结合区情做好结合,收集了大量一手素材。

  三是集体备课,精准定稿。多年来,集体备课一直是文登党校教学工作的宗旨。尤其是重大社会活动的宣讲,我们始终按照两大教学团队,民主研讨,集思广益,精准定稿。

  四是科学部署,集中宣讲。按照文登区委统一部署,成立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宣讲团,自8月7日开始,文登党校10名宣讲骨干,从正确理解省党代会的重要意义、正确把握走在前列的目标定位、正确理解党代会部署的重大举措和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进行了全面、准确、深入解读,对97个区直部门、镇办街道、企事业单位定点进行了为期一周的集中宣讲活动。

  宣讲中,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把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与推动区域跨越发展、实现走在前列目标定位相结合,立足本职,扎实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士环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