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之光

理论微信 新浪微博 山东手机报·移动客户端 大众网

山东省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成立

2015-11-27来源:齐鲁网作者:张伟

DOU_1503

  11月9日上午,山东省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成立暨宣讲工作动员会在济南举行。(齐鲁网记者 张伟 摄)

DOU_1468

  山东省委副书记龚正出席会议并讲话。

DOU_1479

  11月9日上午,山东省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成立暨宣讲工作动员会在济南举行。(齐鲁网记者 张伟 摄)

  齐鲁网济南11月9日讯(记者 张伟) 山东省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成立暨宣讲工作动员会今天上午举行,山东省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集中宣讲活动全面启动。省委副书记龚正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常委、秘书长于晓明主持会议。

  龚正在讲话中指出,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入决胜阶段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这次全会的议题特别重大,战略地位特别重大,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责任特别重大。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讲工作的重要批示和中央宣讲团动员会精神,牢牢扛起宣讲全会精神的政治责任,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饱满的工作热情,圆满完成好宣讲任务,推动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热潮。

  龚正强调,做好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工作,关键要深刻把握全会精神实质,结合实际把全会精神解读好、阐释好。要把全会精神讲全面,不能有大的漏项;把全会精神讲准确,不能有任何偏差;把全会精神讲透彻,不能浮在表面。全面宣讲好“十二五”时期我国发展取得的重大成就,宣讲好中央对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形势的基本判断,宣讲好“十三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思想和目标要求,宣讲好五大发展理念提出的时代背景、重大意义、深刻内涵和落实要求,宣讲好全会提出的各项任务举措和党的领导保证作用。要高标准高质量推动宣讲工作,切实做到导向要正、方法要活、覆盖要宽、效果要好,增强宣讲工作的针对性、生动性、实效性,使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入人心、变成全社会的共同行动。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按照中央和省委要求,精心安排好全省宣讲工作,全力推动宣讲活动健康顺利进行。

  省委宣讲团将于10日赴各地进行集中宣讲,同时省委宣传部、省委讲师团、省社科联等单位将组织开展百名社科理论工作者、百名宣讲工作者协会会员“双百宣讲”基层行活动,推动全省宣讲工作迅速展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雨萌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