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之光

理论微信 新浪微博 山东手机报·移动客户端 大众网

大众网>首页>宣讲时间

山东省举办第二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理论宣讲骨干培训班

2016-11-29来源:山东宣讲网作者:
    山东宣讲网济南11月15日讯  11月14日至15日,省委宣传部、省委讲师团在济南举办第二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理论宣讲骨干培训班,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对我省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宣讲工作作出安排部署。省委讲师团团长孔繁轲出席并主持相关报告会。省理论大众化示范点、理论宣教基地负责同志和部分宣讲协会会员等180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上,组织收看中央宣讲团成员、中宣部常务副部长黄坤明在我省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报告会上的宣讲报告实况录像;邀请省纪委驻省委宣传部纪检组组长关华,省社科联原副主席、济南大学政法学院名誉院长包心鉴,省委党校党史教研部主任王立新从不同角度对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全面解读。

  大家纷纷表示,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的历史节点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意义十分重大。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和加强党内监督为重要抓手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是新形势下加强党的建设的重大部署,体现了党中央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强决心和历史担当,必将有力增强党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提高党的领导水平和执政水平,确保党始终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坚强领导核心。大家一致认为,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及时有效地开展宣讲工作,把全会精神传达给基层百姓,引导广大干部群众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尤其是牢固树立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努力奋斗。

  至此,山东省两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理论宣讲骨干培训班圆满结束。在省宣讲团分赴全省各地展开宣讲的同时,省委宣传部、省委讲师团将有计划分步骤地组织开展面向基层的分众化、对象化宣讲,推动迅速兴起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热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牛乐耕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