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之光

理论微信 新浪微博 山东手机报·移动客户端 大众网

大众网>首页>宣讲时间

山东省“中国梦·小康情”百姓宣讲团进企业、学校开展宣讲

2016-11-29来源:山东宣讲网作者:
  9月27日至29日,由山东省委宣传部、省委讲师团组织的“中国梦·小康情”百姓宣讲团分别在山东交通运输集团有限公司、山东高速集团和齐鲁工业大学开展宣讲。来自全省不同行业、不同岗位的基层一线讲员们紧紧围绕“中国梦·小康情”这一主题,结合各自的工作,用质朴的语言、感人的故事讲述了对美好生活的无限向往和参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生动实践。
  报告会结束后,部分企业职工代表、师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交流。有关专家结合宣讲员的宣讲内容,围绕小康社会的深刻内涵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大意义进行了解读与点评。大家一致认为,百姓宣讲形式灵活朴实、故事真实感人,接地气、暖人心,听了宣讲以后深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宣讲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提升境界、净化心灵,立足岗位、踏实工作,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自己的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牛乐耕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