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之光

理论微信 新浪微博 山东手机报·移动客户端 大众网

大众网>首页>宣讲时间

省委讲师团团长孔繁轲到德州市调研

2017-06-15来源:山东宣讲网作者:

  6月7日-8日,省委讲师团团长孔繁轲一行4人来德州市,就百姓宣讲、宣讲专家与理论宣教基地“双百结对联动”、“理论宣讲秀”观摩交流等活动开展督导调研,并到乐陵市开展调研活动。调研中,孔团长强调,要立足于牢牢把握意识形态的主导权、话语权,服务于党委中心工作,广泛而深入、扎实而细致地开展宣讲工作。

  在乐陵市,调研组听取了德州市及乐陵市宣讲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并召开座谈会。四个省级理论宣教基地、部分市级宣教基地的负责人,部分德州市百姓宣讲团成员和乐陵市百姓宣讲比赛选手参加了座谈会。与会人员就基层宣讲工作的心得体会进行了交流,并对理论宣讲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调研期间,省委讲师团研究室战世锴博士在乐陵市市中街道办事处中苑社区为社区居民作了题为“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法治建设”的宣讲报告。报告从村民的身边事和生活变化带动价值观的改变谈起,深入浅出地阐释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法治建设的现实意义和具体措施。

  (中共德州市委讲师团供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士环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