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之光

理论微信 新浪微博 山东手机报·移动客户端 大众网

大众网>首页>宣讲时间

省委讲师团开展省十一次党代会精神集中宣讲

2017-07-04来源:山东宣讲网作者:

  根据省委和省委宣传部部署要求,为迅速兴起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的热潮,推动“宣讲时间”五进行动,近日,省委讲师团下发通知,依托“双百结对联动”在全省集中开展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活动。

  通知要求,各市、有关企业党委讲师团以及省直有关部门和各宣教基地要通过集中深入宣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上来,进一步振奋精神、锐意进取,更加自觉地投身经济文化强省建设,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要突出“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奋力开创经济文化强省新局面”这一主题,深入宣讲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对我省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意义,深入宣讲过去五年我省取得的重大成就和经验体会,深入宣讲未来五年全省工作的总体要求和奋斗目标,深入宣讲我省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推动文化繁荣发展、建设和谐美丽幸福家园等方面的重点任务、重要举措,深入宣讲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部署要求。要充分利用100名宣讲专家与100个理论宣教基地“双百结对联动”活动,组织理论宣讲专家深入农村、社区、企业、机关、学校等,结合基层干部群众实际,有针对性地开展好对象化、分众化、互动化宣讲。

  集中宣讲活动将持续至8月中旬,而后转入常态化宣讲。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士环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