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之光

理论微信 新浪微博 山东手机报·移动客户端 大众网

大众网>首页>宣讲时间

“中国梦·党在心中”百姓宣讲团巡回宣讲在山东财经大学举行

2017-09-14来源:山东宣讲网作者:

  

  “中国梦·党在心中”百姓宣讲团巡回宣讲走进山东财经大学

  

  省委讲师团团长孔繁轲,山东财经大学党委书记王邵军、党委副书记张东超等领导出席宣讲活动

  

  来自基层一线宣讲员们的精彩宣讲引起强烈反响

  山东宣讲网9月13日讯 9月13日下午,由省委宣传部、省委讲师团举办的山东省“中国梦·党在心中”百姓宣讲团走进山东财经大学燕山校区。省委讲师团团长孔繁轲,山东财经大学党委书记王邵军、党委副书记张东超等领导出席宣讲活动;学校师生代表、机关工作者代表、离退休老干部代表等400余人听取了宣讲报告。宣讲结束后,与会领导与宣讲成员们合影留念。

  活动中,山东省卫生厅疾控中心医师邓文锴、蓬莱市旅游局职工陈义丽等9名(组)来自基层一线的宣讲员,紧紧围绕“中国梦·党在心中”这一主题,分别以故事讲述、曲艺展示等不同形式进行了现场宣讲,播放了《爸爸胸前大红花》宣讲视频,会场不时传出热烈的掌声。报告会结束后,现场听众感到,宣讲员们的真情讲述令人信服、催人泪下,使人倍感振奋、深受鼓舞。大家一致认为,宣讲员结合切身经历讲述百姓故事,传递梦想力量,充分展现了广大基层干部群众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奋力实现中国梦的良好精神风貌。

  山东财经大学领导和师生表示,百姓宣讲走进大学校园内容精彩、形式新颖,为高校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提供了新的载体和平台,值得广泛推广。下一步,将密切配合省委宣传部、省委讲师团宣讲工作,立足学校实际,发挥人才优势和学科优势,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积极参加各种形式的宣讲活动,弘扬主旋律、汇聚正能量,在全省理论宣讲大格局中体现高等院校应有的作为与担当,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山东财经大学党委宣传部供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士环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