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临床医学院组织学习习近平思政课教师座谈会讲话

2019-04-23 来源: 山东大学 作者:

  3月19日,山东大学临床医学院党委召开专题会议,组织思政工作队伍研读并交流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临床医学院党委书记牟道玉主持。

  牟道玉提到,习近平总书记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全局出发,深刻阐述了办好思政课的重大意义,明确提出了推动思政课改革创新的重大要求,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学院党委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紧密围绕“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这一根本问题,采取有效措施提升思政工作质量。他要求与会老师认真学习贯彻讲话精神,加强理论学习,用理论指导思政工作研究与实践,以坚实的理论基础把舵定向,铸魂育人,对学生负责、对时代负责、对党和国家负责。学院有关党务工作人员及辅导员参加会议并展开热议,大家表示,要将讲话精神作为今后工作研究的重要遵循,对标“6条标准”和“8个坚持”,提升理论水平和专业素质,自觉弘扬主旋律,积极传递正能量。

  山东大学临床医学院党委将进一步组织学习研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入推进“思政课程+课程思政”教育教学改革,实现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

返回首页>>

初审编辑:牛乐耕

责任编辑:李士环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