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市“中国梦·新时代”百姓宣讲团到潍坊高新区宣讲

2018-09-11 来源: 山东宣讲网 作者:

  8月24日下午,潍坊市“中国梦·新时代”百姓宣讲团到潍坊高新区作宣讲报告。全区各部门(单位)、街道(发展区)分管负责人,各社区书记、主任,各中小学校校长,市级理论大众化示范点(理论宣教基地),清池街道部分党员干部共280余人参会。

  

  报告会上,来自全市不同行业的11位宣讲团成员结合亲身经历或亲见亲闻,说变化、话发展,生动讲述了改革开放40年来特别是进入新时代以来经济社会的发展成就、人民群众的生活变化,以及基层干部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自豪感,表达出了对习近平总书记的情感认同,对国家政策的拥护,对新时代美好生活的期盼和向往,展示了广大干部群众在党的领导下团结一致建设小康社会、奋力实现中国梦的精神风貌。

  

  下步,潍坊高新区将以这次宣讲报告会为契机,充分发挥区宣讲团作用,深入社区、学校、医院、企业等基层单位开展宣讲活动,推动理论传播大众化,增强党员干部与广大群众的思想交流,达到明理辨非、明善辨恶、明真辨伪的效果,汇聚起爱党、爱国、爱人民的正能量,把学习成果切实转化为加快打造产城融合的国际化现代新城,迈向一流国家高新区、建设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和山东新旧动能转换引领示范区、当好“四个城市”建设排头兵,实现高质量发展的精神动力。

返回首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士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