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深化国有企业改革理论研讨会在济南召开

2019-06-2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6月20日,山东省委宣传部和山东社科院联合主办的深化国有企业改革理论研讨会在济南召开。省政协副主席唐洲雁出席会议并讲话。
  中国社科院、省委党校(山东行政学院)、山东社科院、新华社山东分社、省宏观经济研究院、山东大学、山东财经大学、大众日报、万华集团等与会专家从解放思想观念、推进制度改革、完善资产监管、优化结构布局、强化创新驱动、加强党的建设等角度围绕推进我省国有企业改革进行深入交流研讨。
  会议指出,改革开放以来尤其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山东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企改革的要求,开拓进取,改革创新,走出了国有企业改革的山东之路、“齐鲁大道”,其中,万华集团的改革创新就是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企改革要求的生动实践。会议强调,要总结好、运用好万华集团改革创新的有益经验,加强实践探索与理论研究,不断开拓国有企业改革创新发展的新高度新境界。
  中国社会科学院、相关省直部门单位和省内部分科研机构、高等院校等有关专家参加会议。
返回首页>>

初审编辑:牛乐耕

责任编辑:李士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