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之光

理论微信 新浪微博 山东手机报·移动客户端 大众网

大众网>首页>理论头条

省理论惠民基层宣讲骨干培训班2017年第2期举办

2017-07-14来源:山东宣讲网作者: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加强基层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提高基层宣讲骨干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好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为迎接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宣讲奠定坚实的思想理论基础,7月12至13日,省委宣传部、省委讲师团在济南举办2017年第2期全省理论惠民基层宣讲骨干培训班。省委讲师团团长孔繁轲出席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

                                        

省委讲师团团长孔繁轲出席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

  本期培训邀请了济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名誉院长包心鉴,省委副秘书长、省委政研室主任苏建华,山东师范大学文学院教授孙书文,省委改革办专职副主任杨占辉,分别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思想的科学内涵、鲜明特色和时代价值”“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解读”“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传承创新”“学习把握省党代会精神加快推动新旧动能转换”等专题进行辅导。几位领导专家的授课站位高远、逻辑严密、内涵丰富,语言生动简洁、讲解深入浅出,对于大家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深刻认识省委省政府重大决策部署和新旧动能转换的责任担当,科学把握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地位、特质和优势,进一步有针对性地开展好基层理论宣讲、推进科学理论大众化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真正把集中培训的成果转化为推动宣讲工作的素质能力,深入宣讲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深入宣讲党的十八大以来经济社会发展的新成就,深入宣讲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在引导广大干部群众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奋力开创经济文化强省建设新局面中作出新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省直有关部门单位宣传干部,各市讲师团宣讲骨干,部分百姓宣讲员,部分县(市、区)、乡镇、街道、企业、农村、学校理论宣讲骨干以及部分省宣讲工作者协会会员共160余人参加会议。

初审编辑:牛乐耕

责任编辑:李士环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