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之光

理论微信 新浪微博 山东手机报·移动客户端 大众网

山东省“中国梦·党在心中”百姓宣讲团走进沂南县青驼镇

2017-09-22来源:山东宣讲网作者:

  

  9月19日上午,山东省“中国梦·党在心中”百姓宣讲团巡回宣讲活动在临沂市沂南县青驼镇山东抗日民主政权创建纪念馆广场举行。中共山东省委讲师团、临沂市委宣传部、沂南县委有关负责同志,各乡镇宣传委员,青驼镇机关干部、镇直企事业单位干部职工、村两委成员,青驼镇中心小学、中心校部分师生代表近300人听取了宣讲报告。

  8名宣讲团成员结合自身实际讲述百姓故事,用最鲜活的故事、最真挚的情感、最朴实的话语,诠释了“党在心中”的荣誉感、使命感和责任感,宣讲真实感人、以情动人,弘扬了正能量,让大家受到深刻的思想洗礼和精神震撼。全场座无虚席,还吸引了周边群众前来观看。观众认真听取了宣讲报告,并不时对精彩之处报以热烈的掌声。

  宣讲在宣讲员们与现场观众齐声合唱《跟着共产党走》的歌曲中达到高潮。活动结束后,观众反响热烈,大家都感到特别振奋,备受鼓舞,更加全面深刻地理解了“中国梦·党在心中”这一重要主题,更加坚定了全面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理想信念,期盼着这样的宣讲活动能够经常组织,让中国梦走到每个老百姓的心坎里。

  (中共沂南县委宣传部供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士环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