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之光

理论微信 新浪微博 山东手机报·移动客户端 大众网

大众网>首页>新书推荐

《中国共产党道路创新史》出版

2016-11-25来源:大众网作者:
    大众网济南11月24日讯 记者今天从山东省委讲师团获悉,由中共山东省委讲师团策划组织、孔繁轲同志主编的《中国共产党道路创新史》,已由山东人民出版社正式出版发行,填补了中国道路创新史综合性研究的空白。
  记者了解到,全书共分12章,52万多字,从历史的纵深和国际国内的横向比较等方面着手,全方位解读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经过革命、改革、建设等不同时期,最终形成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艰辛历程;详细分析了中国共产党道路创新过程中的基本经验以及破解现实问题的有效路径;基本明晰了从道路创新到道路自信的逻辑理路,并理直气壮地回应了中国道路自信从何而来的重大理论问题。
  该书主题明确、内容详实、逻辑严密、史感厚重,剖析过去、服务当下、面向未来,对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具有重要的理论意义和实践价值,是近年来把脉中国道路探索的厚实之作,填补了中国道路创新史综合性研究的空白。(大众网-山东24小时客户端记者 孙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牛乐耕

推荐阅读